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大地上一片枯黃凋零,眨眼間就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天上鵝毛大的雪紛飛着,它們在天空中跳起了歡樂的舞蹈。這時,學生們全部跑出了教室,在雪地裡面玩耍、嘻鬧。大家不怕寒風刺骨冷,不怕雪花落在身上濕了衣服和褲子,落到頭頸裡面冰涼透心,盡情地在雪地上面玩耍着。可是,不巧得很,上課的鈴聲響了,大家只得回到教室裡面去上課了。

  上課時,老師對我們說:“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是老天爺送給我們的新年禮物。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它。只是要等到雪停了,我們再出去玩雪。”有一些同學提議說:“可不可以現在就去。”“不行,雪下在身上會弄濕衣服的,下到脖子里會冷得受不了的,弄不好可能還會感冒的。”我們誰也不相信老師說的話,認為這只是老師使的緩兵之計。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的鈴聲響了,大家不等老師說下課,就衝出教室,好象大海上的波濤一樣湧出教室。有的來到走廊上面,有的來到三樓的天台上面,有的跑下了樓……我在走廊上面伸出手去接雪花。等了好久才接到了一片雪花。可是,這雪花一到我的手上,就變成了水珠了。第二次我再去接雪花。這一次我的動作比第一次要快得多,我才看清楚了雪花的本來面目。我看到小雪花有六瓣,形狀完全相同。接着,我又接了一朵又一朵的雪花來看。

  吃過午飯,有的同學在走廊上面打起了雪仗來了。他們各自先好了場地,於是,雙方就打了起來。詹永健向沈佳煒扔雪球,沈佳煒左躲右閃,避開了扔過去的雪球。沈佳煒卻非常靈活,他假裝扔了一次,詹永健急忙躲開,可是,就在他躲避的時候,沈佳煒把手中的雪球扔了過去。詹永健來不及躲避,被雪球打中了。雪花四散飛濺,弄到了一個女同學的身上。這一個女同學非常厲害,平時讓一些男同學都感到有一點害怕。她立刻拿起一團雪扔向沈佳煒。沈佳煒沒有防備被雪球打中了。大家哈哈大笑起來。就這樣,你打我,我打你,一個中午很快便過去了。我們只得走進教室去上課了。

  下午放學時,雪下得遍地都是,足足有十厘米厚。我在冰雪上面小心翼翼地走着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