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13(上部分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13(上部分大結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艾莉13(上部分大結局) 標籤:天使艾莉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13歲作文

成為天使 

  艾莉感覺自己在墜落,墜落。突然,她好像掉到了一個軟墊上。那軟墊太舒服了,艾莉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艾莉眨了眨眼睛,哦,魚鉤!艾莉抓來抓去。咦?艾莉使勁揉了揉眼睛,原來是金迪啊。 

  “艾莉小姐,您好點兒了嗎?”艾莉掙扎着坐起身來,說:“我在什麼地方啊?”“您在天國,”金迪幽幽的說,“天後救了我們哦。”艾莉這才發現自己是躺在一片雲上,怪不得這麼軟呢。 

  艾莉看見金迪的兩側長出了潔白的翅膀,說:“唉,你是天使了,我是沒有機會成為天使了。小天呢?” 

  金迪說:“艾莉,你不僅會成為天使,還會成為天國的公主呢。天王說你醒來后就舉行典禮儀式。小天在大會堂等着你呢!” 

  “那我們趕緊去吧!” 

  伴隨着音樂聲,艾莉走上了台,天國皇后親自來給艾莉變身。一道光芒射過,艾莉頭戴金冠,潔白的翅膀在兩側晃動着。艾莉的臉上掛着甜美的笑容,她飛過整個會堂,潑灑着幸福和歡樂,快樂與祝福。艾莉大聲說:“我成為天使了,我會飛啦!”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13(上部分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13(上部分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