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之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雪,紛紛地飄着……庭空月無影,夢暖雪生香。像天堂的小天使,舞着輕盈的翅膀,在空中打着旋兒,悠悠地,悠悠地降落人間。

  她悄悄地飄在樹枝上,落在草地上,把大地母親裝扮得異常美麗.我不禁要驚詫於她那神奇的畫筆,將世界着上了這般冰清玉潔的色彩。

  她調皮地落在孩童那凍得通紅的鼻尖上,化為霧氣,將歡笑送得很遠很遠.

  她又留戀在嬌艷的紅梅上,歡飛在青翠的松林間.

  最後,她累了,於是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廣闊的天空,緊緊依偎着小草、泥土,和大地融為一體,孕育着新的生命。

  我靜靜地坐在草地上,享受着那一份獨特的感覺。

  柔柔的雪花輕撫着我。我禁不住伸出舌頭捕捉她那離合的身影,啊,真涼,一股甘甜直沁心脾。

  抬頭仰望天空,洋洋洒洒的雪花好似一張潔白的網.飄動的沙,罩住了山,籠住了樹,覆蓋了一切的一切。一時間,世界變得這麽至純至美。

  白雪呀,你是上帝的天使,人間的春神。我的心靈追隨着你飛到了天堂,善良.美麗,純潔在這裡得到了升華。

  啊,雪之韻……

  五年級:1094167944

您正在瀏覽: 雪之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