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一般的女孩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一般的女孩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片頭:歐陽貝雪是個既聰明可愛又漂亮的小女孩,老師們都非常喜歡她。歐陽貝特則是極其聰明又調皮搗蛋的小男生,雖然他學習很好,但讓老師最頭疼的又是他,貝特是貝雪的妹妹。 

  (都是天氣惹得禍)唉,我弟弟今天又闖禍了,真是讓我這個做姐姐臉都不知道往哪放,虧他還是三好學生的弟弟呢!今天剛開學第一天,唉,真是丟死人了!(摘自歐陽貝雪的日記) 

  早上,貝雪和貝特一起去上學,剛進校門,就烏雲壓頂。貝特看到同班同學在大操場上踢球,便跟姐姐說了一聲,把書包扔給姐姐,就跑了。貝雪自言自語道:“這傢伙,又跑去風了,真拿他沒辦法。不過再一想,讓他多跑跑也無妨,任他去玩吧,老天保佑,他千萬別闖禍!”不知不覺間,到了自己的教室,一(3)班。誰也沒有想到,貝特在這時候闖大禍了。 

  一陣鈴聲響起,這是做廣播操的提示音,大家爭先恐後地衝出了教室。 

  做完早操后,教導主任並沒有讓我們回班,他說:“不知道是哪個班的,把我們學校第3棟的玻璃砸碎了,請他主動上台。”說完,面部嚴肅的退到了一旁。 

  歐陽貝雪的心咚咚地跳起來,“該不會是貝特鬧的吧,這傢伙,又給我添麻煩。”貝雪喃喃自語。 

  果然不出乎貝雪的所料,是幾個早上踢球的男生,貝特走在最前面,十分鎮靜,若無其事地走上主席台,後面幾個小男生表情緊張,膽怯地跟在歐陽貝特的後面。 

  歐陽貝特接過話筒,大聲說道:“都是天氣惹的禍,要不是剛才氣霧了,我們才不會把球踢得那麼高,撞到了玻璃上,對不起!”貝特的隨機應變,使在貝特後面的小男生驚呆了,他們還發現歐陽貝特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真是把教導主任虎得一愣一愣的。 

  (一次奇怪的考試)這次,進行了一次奇怪的考試,是記憶力測驗,成績也不說,真是把全班同學都急死了。兩年後的今天才說,大家早忘得一乾二淨了!(摘自歐陽貝雪的日記)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在走廊上排好隊,安靜有序地去了電腦教室,我們覺得非常奇怪,難道數學課改為信息課了? 

  大家脫了鞋,進了電腦教室,老師說要進行一個記憶力考試,說了一下規則后,開始了練習,10幾二十分后,開始了正式考試,大家都認認真真,不敢出一點差錯,不敢出一點聲音,貝雪考完后,打開了文本文檔看了看,好像不是很滿意,最高分才50.29,貝雪也看不懂是什麼意思,提交了作業就開始玩‘雪特樂園’,其實這個遊戲是貝雪和貝特在網上創作的,誰也沒發覺這是他們兩個創的,大家都玩的如醉如痴,貝雪和貝特看到上‘雪特樂園’的人越來越多,都不約而同地笑了。一時間,下課鈴響了,大家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教室,過了一兩年,成績出來了,而大家早就把記憶力考試忘得一乾二淨,老師一提醒,又想起來了,有一部分同學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成績,有一部分同學不想知道成績,還有一部分同學則對這個愛理不理,好像跟他沒關係似的。老師報完成績后,雖然沒有一個人考到100分(包括貝雪和貝特),但最高分還是貝雪和貝特,大家投去羨慕的眼光,貝雪和貝特則笑着點點頭,好像理所當然似的,他們的座右銘是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他們從來都不驕傲,反而更加努力。 

  (跳皮筋強手)今天我和貝特加入了跳皮筋的行列,我們學的很快,也被同學們稱為強手。(摘自歐陽貝雪的日記) 

  貝雪和貝特看到了現在學校流行的玩法是跳皮筋,也加了進來,他們很受歡迎,一教就會,真不愧是‘神童’啊,一天的時間,就學會了10種跳法,分組的時候,大家總希望和貝雪和貝特在一起,那樣就不會輸,不知是緣分還是什麼,貝雪和貝特總會分到一組,所以只剩下一個名額加入他們組,分好組以後,就開始跳,沒有被分到貝雪和貝特那一組的,總會很沮喪,心想:我們永遠不用跳了。 

  後來,不知是玩膩了還是因為跳皮筋會傷害友誼,他們再也不玩了,沒了貝雪和貝特,皮筋一點也不好玩,也就漸漸退出了。 

  (進入大隊部)我聽說上了四年級就可以競選大隊委,我就每天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也時不時提醒貝特注意。(摘自歐陽貝雪的日記) 

  “通知,請四年級至五年級的每個班級選出三名代表,進行大隊委選舉。”大隊部老師王老師在廣播里說道。 

  “耶耶耶,終於有的競選大隊委了,我要好好努力,加油呀!”貝雪高興地說著,貝特也很高興,兩人個寫了一篇演講稿,交給班主任,班主任也很認同他們兩個寫的演講稿,這其中兩個人就有貝雪和貝特。還有一個名額給了李文雅,是個女的,學習也不錯,唯一一個缺點就是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班上這三個聰明人物在學校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所以這次競選也比較順利,三個都進了大隊部,不時在學校廣播站說會兒話。四(3)班可是在學校名聲大振啊! 

  有一天,大隊部的王老師說:“這個月要競選出兩個大隊長,大家好好準備一下!”貝雪和貝特又開始了緊張的準備中,老師對他們的期望很高,希望他們能夠接替即將畢業的大隊長。 

  果然不出乎人們所料,還是貝雪和貝特當上了大隊長, 整個學校不是由老師管理,而是由學生管理,大家都很信任貝雪和貝特。轉眼間,又到了學期期末,春節就要來臨,12月31日這天晚上,學校總會很熱鬧,會舉行一個春節聯歡會,來告別舊日迎接新年,從這天下午開始,下午是在班級上搞活動,晚上在學校搞活動,甚至有的學生家長也會光臨晚上的演出,就跟在央視一套每年都有的晚會上似的,大多是模仿上面的內容,還有的自編自創,少數民族則給大家表演當地舞蹈或唱唱民歌,不管表演的是什麼,看者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貝雪和貝特表演了一段拉丁舞,本來就美麗漂亮的他們,穿了一身新禮服,更加引人注目,顯得十分耀眼。最後一個動作真是完美無瑕,是全校師生不得不大吃一驚。兩個大隊長配合得可真有默契…… 

  (結尾)貝雪之前做的都是一場夢,她沉睡了十年,她只不過是一個小雪人,天天逗小朋友玩而已,但她覺得自己只要快樂就好。

您正在瀏覽: 雪一般的女孩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一般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