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難忘的服裝設計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難忘的服裝設計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我們樹人小學三至五年級全體師生來到了位於回龍壩鎮的五雲山寨素質鍛煉。

  在這為期四天的素質鍛煉中,我們開展了許多活動,比如無線電測向、陶藝、裝置藝術、燒烤……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要數服裝設計課了。

  那是我們開展活動的第三天。我們聽說要上服裝設計課,心裡都非常的高興。一大早,就把上課要用的工具準備好了。吃完早飯我們便集合來到了服裝設計廳。“哇噻!多麼漂亮的服裝啊,雖然是用廢舊物品做成的,卻巧奪天工。我無法相信這是和我們年齡相仿的人做出來的。”我不禁的讚歎到。我們這個小組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老師問我們:“這些衣服和我們身上穿的有什麼不一樣?”有的同學說:“這些衣服大多數是用紙做的,而我們身上穿的是布、尼龍等材料做出來的,穿在人身上不容易爛,紙做的就容易爛。”還有的同學說:“這些衣服都用了誇張的手法去剪裁。”老師說:“除了剛才那兩個同學說的以外還有一點就是都採用了不對稱的剪裁手法。”

  過了一會,老師叫我們自己以每一個寢室為單位,選一個模特兒,為他設計一件服裝,做的好的有機會在明天的晚會上展示。我們聽了都十分的高興,於是我們馬不停蹄地開始做了起來。我們這個寢室的模特兒是王暢,想了一下,決定為他最一件武士的服裝。我們拿着報紙左一刀,右一刀開始裁剪起來,邊剪邊在模特兒身上量來量去的,就怕不合身。過了一會兒,我們做好了衣服,覺得還應該有一點裝飾品,於是我們又做了頭盔、武器等東西,最後我們把王暢包裝成了一個獨眼龍武士。最後我們每個寢室都向老師展示了我們的作品,沒想到我門做的服裝竟然被選到星期四的晚會上展示,我們這個小組都高興得合不攏嘴了。

  這節課我親身體驗了做服裝的辛苦和樂趣,感受到了:只要做事情認真,再難的事都能做好這句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難忘的服裝設計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難忘的服裝設計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