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課本中學到的道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課本中學到的道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打開課本,看了看我們剛剛學完的第四課,從中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下面讓我給你們講講吧!

  這篇課文是寫大自然的,讓我們去探索和發現大自然。裡面寫了祖國為我們敞開了綠色的大門,給孩子一片清涼的綠陰,讓我們去呼吸山水間芬芳的空氣,去打開大自然的課本。讓我們明亮的眼睛去發現翠竹的挺拔,松柏的蒼勁。用絢麗的色彩去描繪果園的豐收,沃野的耕耘。鳴禽。野花要和我們聯歡,生活里充滿了歡樂和溫曦。祖國的山水要和我們相聚,聽一聽他們心中的聲音。青山說:“攀登吧,飽覽無限的風光,滿懷少年的情懷!綠水說:“前進吧,奔向浩瀚的大海,顯示少年的胸襟!去吧,天空會散開片片雲錦,給你們送去明媚的早晨。去吧,大地會吹來陣陣微風,給你們留下愉快的黃昏。

  讓我們保護大自然吧,如果破壞大自然,後果就是這樣的:噪音會不斷的傳來。風沙會不斷地起來。也不會再有小花和小草還有大樹……我們要去探索大自然,同時也要保護大自然!

  考院小學五年級:翟新檸

您正在瀏覽: 從課本中學到的道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課本中學到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