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英國哲學家洛克曾經說過:“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種寶藏。” 

  我們在父母的愛中長大,我們需要去感激我們的父母,他們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吃飯時,他們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吃,自己吃剩下的;我們睡覺時,他們把我們踢掉的被子蓋好,使我們暖和一點;我們生病時,他們心急火燎地把我們送進醫院,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我們情緒低落時,他們千方百計地安慰我們,讓我們高興起來;我們遇到難題時,他們絞盡腦汁地幫助我們,使我們明白該怎麼做······ 

  有一次,媽媽買來了一些剛剛成熟的、樣子非常好的馬鈴薯,她說:傍晚我給你炸薯條吃。”我非常高興,就等着她炸薯條。傍晚,媽媽果真給了我一大盤金黃的薯條,我連忙抓了一把放在嘴裡,味道好極了。我吃着吃着,突然發現媽媽只坐在那裡看着我吃,自己卻不吃。我問:“媽媽,這麼好吃的薯條,你怎麼不吃?”媽媽趕緊說:“我不喜歡吃薯條,你自己吃吧。”我想:媽媽肯定是想把薯條留給我吃,所以自己不吃。想到這裡,我感到非常慚愧。我想了個點子,說:“媽媽,這個怎麼咸呀?”“怎麼會呢?我明明只擺了一些鹽。”媽媽就拿起兩根薯條嘗了嘗。當她感覺到這薯條並不咸時,她笑了,我也笑了。 

  我覺得,除了感激父母,還要感激老師、同學,感激一切使你成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