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粒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粒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粒沙,一粒寒微的沙,我藉著風前行,藉著風四周飄零,想去尋覓屬於本身的亮點和巨大。

  藉著風的力量,我離開了一片荒涼上。風在這裡俄然停了。我落在了這片奧秘的地盤上。我放眼望去。只見一群群驕陽下的人正在搬運着大石塊,我俄然被一小我裝起,他盤起我時,我看到了他那在驕陽下曝晒已張裂的臉,我不由地曉得了,他只是一個和我一樣寒微的僕從,但他們卻在停止着一項巨大的任務。他們將我填在一座高大的金字形的堡壘上,我站在頂端瞻仰,數十座金字塔矗立站立在大地上,我想:那些僕從完成這一巨大任務,莫非他們還是那麼寒微嗎??

  過了好久,風又吹過了這裡,我乘着風,離開了中國。風停了,只見一個被剜去髕骨的人向我這邊過去了,他站在囚車上,是那樣寒微,是那樣的不值一文啊!不知過了多久,有兩個國度交兵了。俄然,一個熟諳的身影跳到我面前。對,是他,必然是他。阿誰曾經站在囚車上,阿誰被剜去髕骨的人。他乘着一輛戰車過去了,我細心地看着。他的眼神已不再像疇前那般無助與凄楚,在他看來,我看到的是一片英姿英才。戰役開端了,只見他英姿勃發,他運籌帷幄,用兵如神,不久,便將仇敵打得一敗塗地。以後,我曉得了他叫孫臏。我想:莫非他還是那麼寒微嗎??

  風再次把我吹起,我被吹到了一片大海里,一隻蚌見我落了出來,便從速閉上了殼,因而,我面前一片烏黑?

  不知過了多久,我一覺醒來時,發明本身身邊圍滿了人,我看得出他們臉上按捺不住鎮靜與高興。我往本身身上一看,本來本身已成了一顆巨大的珍珠。我鎮靜地說:我終究成了一個亮點。我又問本身:莫非我還是那麼寒微嗎?

  實在,每小我都是一粒沙,每小我只需經歷了磨難,終有一天,都會成為一顆發光發亮的珍珠。人身上的亮點就比如一顆珍珠,偶然只不過被蚌殼粉飾起了它的光芒。但只需你不竭支出儘力。總有一天,你會穿透那厚厚的殼,讓你的亮點收回刺眼的光。

  五年級:547947129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粒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粒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