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二) 標籤:幸福的源泉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源泉作文 好友作文

漂兒 

  她那外剛內柔的性情、爭強好勝的性格,使我難以忘懷。真摯虔誠的心靈、柔弱瘦小的身影、愈挫愈用的幹勁,更令我珍惜。她儘管有時很倔強,但倔強的可愛;儘管有時蠻不講理,但仍講得頭頭是道,令你張口結舌。雖然有些忘卻了拜把子時的“豪言壯語、山盟海誓”,但她的一顰一笑,都留在我的記憶里,永遠都抹不去。. 

交友指數:★★★★

  XINGQIGUI 

  姐姐有些詩篇里隱隱憂傷,但在與人交往中就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姐姐的文章不止有隱隱憂傷,也不乏又生動活潑、又令人深思的文章。她可謂是小荷里的名人了,無數好友的柔聲細語,使她待人更加親切暖懷。她有很多的朋友,我也許只是其中最微不足道的一個,但是她仍舊真心誠意地對待你,每一句“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都令我感動至深,現在我也要告訴姐姐你,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 ^-^ 

  交友指數:★★★★★

  悄然世界 

  姐姐你的文章就像你的名字一樣恬靜、悠然而又有幾分活潑,那麼姐姐的性情應該也是溫文爾雅的。你一定是一個寫文章引人入勝、心地善良純潔、待人親切友好的高潔姑娘。 

雖然我們的交往不多,剛剛認識,但我肯定,你一定時我想象中的那樣!(因為我們剛認識,恕我不能仔細地介紹) 

交友指數:★★★★

頒獎啦~~~~~ 

知己鐵哥們兒獎:漂兒 ZHIYUAN 

善解人意獎:

  天使夢幻 悄然世界 小靈童(應該是大哥哥拉) 

溫柔友善獎:

  星之緣 ZXYMAOHAI 

人見人愛獎:

  XINGQIGUI 風雪天使 

最佳“忠誠”獎:冰若晨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