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是快樂的源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是快樂的源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終於到了,一場爆笑演出即將在我們這快樂的課堂上出演。每一次搞笑的事都少不了他。今天,他依然走上了這“爆笑舞台”為我們大家表演。不用猜了,一定是何俊傑。“咦,這不是小卓別林嗎?”大家感到奇怪。仔細一看,哦,不是不是,他是來表演的!一副古怪的模樣,不得不讓大家開懷大笑。 

 這次表演可真是五花八門!哎,這還沒上場呢,就絆了一跤,這一跤可不一般,它可讓大家情不自禁地笑了。看看他,滿臉通紅,可真讓人刮目相看。 

節目一個接着一個,這個節目剛完,那裡就響起一聲:“今天,徐**來為大家表演節目了!”兩隻眼睛轉啊轉,可愛不倒翁。可愛極了! 

 終於輪到我們女生上場了,可是大家不給面子,唉,失敗了!“哦,唱歌,快唱歌……”大家歡呼着。在我們的鼓勵下,他們唱了一首歌。可唱了一半,忘詞了。別怕,女生來給你們助助陣,我們在台下唱起了歌。掌聲連綿不斷。節目一個又一個地進行着……下課了,這一場比賽也接近尾聲。 

 笑其實很簡單,讓我們盡情的笑吧!

您正在瀏覽: 笑,是快樂的源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是快樂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