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女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瞧,鏡子裡面有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在學習上她很聰明,寫完課堂作業時,沒有一個人做完,我很喜歡她,因為他聰明、可愛、善良、穩重,可他是個“九全九美”的小女孩,這就是我。

  為什麼說我“九全九美”呢?那是因為我很粗心常常為了粗心和滿分擦肩而過,也為這個毛病被批了多少次,有一次我考試時竟然把0看成6,5555555這可害他被挨了罵,揍了一頓。

  我粗心,我也有粗心的笑話,有一次老師讓我回答一道題,是讓寫短跑排名的,我寫了錯,慌慌張張的把小張第三名,讀成了小三,O(∩_∩)O哈哈~同學們的笑聲讓我就得很害羞,就默默的坐了下來。

  我粗心,但並不代表我是一個壞孩子,每個人都有錯誤,每個人都有成功,為何要把他的錯誤笑話,為什麼不能說說他的長處,這就是我一個伸張正義的女孩子,一個粗心的女孩子,一個善良的女孩子……

  五年級:張雅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