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鬼(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鬼(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啊!”艾美尖叫着,併發瘋似的衝出了廁所,連滾帶爬的下了樓梯,連臉撞到了柱子上也沒有去管,最後由於腦部被撞破了,有了一個三個指頭大的淤塊,昏到了一樓的樓梯上了。 

  這時,恰好慶路過艾美的宿舍,看到艾美傷痕纍纍,便趕緊叫人來送她去市醫院,此時,大家忙忙碌碌,根本沒有注意到一個陰影正在牆角處陰險的暗笑。 

  經過16小時的搶救,艾美脫離了生命危險,頭上的淤塊也不怎麼疼了,可是,艾美的得了輕微的精神分裂症,不見鏡子,一見鏡子就會亂喊亂叫,摔東西,在牆上猛磕自己得腦袋,樣子及其恐怖。 

  不久,室醫院又街道一個病人,和艾美的病症竟是一模一樣!據說,那女孩也是受到了過大的驚嚇所導致的,大家都非常奇怪。 

  很快的,大家漸漸把這件事淡忘了——艾美已經轉到另一所學校了。 

  …… 

  2年後,一切都很平靜…… 

  2年半后,艾美死亡,這,還有一個故事。 

  那是仍舊是一個陰森森的夜晚,艾美若無其事的走進了2樓的廁所,“砰”的一聲關上了門。5分、10分、15分……艾美沒有出來,突然裡面傳來一陣讓人特別害怕的尖叫。雲聞聲走來,剛想推門,一個陰暗的影子悠悠的走了出來,接着,那影子猛的掐住了雲的脖子,越掐越很,雲也沒有反抗,直到雲兩眼發白,沒有一絲呼吸…… 

  第二天,學校領導來到2樓女廁所時,看見了兩具屍體:一具(艾美),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另一具(雲)臉上卻向很願意死似的掛着幸福的微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細心的紅髮現……發現校領導的背後站着三個隱隱約約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鏡子鬼(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鬼(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