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吃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吃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到外婆家去玩兒,順便也幫外婆分擔一下農活兒,下午,我們要做完了的時候,爸爸提議說是去釣魚。(這是外婆承包的池塘)

  我還不知道怎麼釣魚呢,所以,我決定跟爸爸一起去,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只差蚯蚓,我趕緊把鋤頭拿了出來,拿出來后,我挖呀挖,挖呀挖,終於挖到了幾條蚯蚓,我心想着:可能還不夠吧?算了,多挖一些就多挖一些吧!我之後又挖了幾分鐘,終於挖到了很多蚯蚓!

  我挖到蚯蚓后,連忙把蚯蚓拿給爸爸,爸爸就把蚯蚓弄在了魚鉤上面,開始釣了起來……

  嘿嘿!過了不久后,有動靜了,爸爸慢慢地慢慢地,把魚竿拉了起來,果然,一條貪吃的小魚兒,上鉤了!俗話說:貪吃的魚兒要上當嘛!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爸爸釣到魚后,又把蚯蚓上到了魚鉤上,放了下去,靜靜等待着魚兒上鉤。

  這次,那些魚兒們,可就要機靈一些了,不過呢,還是有些貪吃的魚兒,爸爸聽到有動靜后,也是原來那樣,慢慢地往上拉,可這次是條大魚,馬上就要釣起來了的時候,大魚,突然就掙脫了,遊了回去,好可惜呀!

  不過,爸爸不放棄,又準備好后,把魚竿放了下去,一會兒,一條大魚又上鉤了,把大魚拉起來后,爸爸看了看,說:“嘿,這不是原先那條大魚嗎?都被釣了一次了,還要來。”我也定睛一看,確實是那條大魚,這條大魚也太貪吃了吧。正是因為它的貪吃,才讓我們順利釣到了它~這下它可成了瓮中之鱉,逃也逃不出去啦,誰較它那麼貪吃呢?

  回家后,把魚打理好了后,外婆和媽媽就開始煮魚啦!過了大約接近1個多小時,美味的、香噴噴的魚就出鍋啦!我連忙幫媽媽把魚端過來,大家都坐好了之後,我趕緊嘗了一口,哇!鮮嫩無比、麻麻辣辣的!好美味!我感到十分滿足。

  釣魚再吃魚,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下次,我也要去學釣魚,做出美味的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吃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吃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