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加勒比水世界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加勒比水世界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是令人嚮往的,暑假是讓人快樂的,暑假還是五彩繽紛的。在這個暑假裡,我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也參加了很多令我開心的活動。可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非南寧加勒比水世界之旅莫屬了。  

  那一天,我帶着愉悅的心情和爸爸去南寧加勒比水世界遊玩。一下車,我看到的就是一個五彩繽紛的水世界,這裡的遊玩項目豐富多彩,有驚心動魄的飛機水、有魔術般的大喇叭、有令人尖叫不已的衝浪區……當然,心動不如行動,我迫不及待地脫掉衣服,大步流星地跑向加勒比水上樂園。  

  我走進了加勒比水世界開始我的“探險”之旅,這裡的項目有的令我尖聲大叫,有的讓我開懷大笑,有的又讓我提心弔膽。真是讓人既歡喜又恐懼。這其中,我最喜愛的項目當然是海浪區衝浪了。  

  我如魚得水地跳入海浪區。不一會,海浪區開始衝浪了。2分鐘左右海浪向我襲來,我被海浪衝擊得連連後退。我連忙跑出海浪區,生怕被浪頭吞沒。恐懼充滿了我全身,我的手在水中瑟瑟發抖。就這樣,我在外圍等了許久,眼看浪就要結束了,我決定鋌而走險,去挑戰海浪。我奮力跳入海浪中,在波浪的不斷起伏翻滾中我彷彿被抬了起來。哇,真沒想到,海浪的衝擊竟然是那麼舒服啊!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空中飛行,那感覺是那麼的飄渺,那麼的舒服,讓我忍不住想高歌一曲來表達我滿心的歡喜,我甚至後悔沒早點衝浪了…… 

  除了衝浪,我還玩了u型滑道、小飛魚、大喇叭等比較驚險的項目,但我一次次都鼓起勇氣去克服一個個困難,讓我深有體會。  

  這次暑假的加勒比水世界之旅不僅讓我開心無比,而且還讓我學會了面對任何困難都不要退縮,應該滿懷信心向前走去,這樣才能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加勒比水世界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加勒比水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