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長江水世界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水世界之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今天,媽媽帶我去長江水世界玩。

  一到長江水世界的停車處,便迫不及待的下車了。我和媽媽一起走呀走,走到長江水世界的售票處。我環顧四周,看見廣場中央有個雕塑,上面雕着一個美人魚、一個我說不出名字的人站在上面,而且我還發現周圍並不像我想象的人山人海,而是幾乎沒有一個人。我和媽媽買了票,進去后,我發現裡面人山人海的。我和媽媽換完泳裝,首先走到“雨林部落”,這個“部落”里有幾個“小村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個叫做“時空穿梭”的“小村莊”。“時空穿梭”是有幾條不同顏色的滑滑梯組成的。我從最長的滑滑梯往裡面看,哇,好黑呀!去還是不去呢?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我下了一個決定,去,而且第一次玩就要挑戰最高的,最刺激的!我走到入口處,往下一看,哇!好高啊!我還是別玩了吧!突然,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上一次在夏威夷水療中心總結出的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勇於嘗試。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往下滑。我從滑道里出來的時候,感到天旋地轉,從中感受到一種刺激,覺得體驗是一種樂趣。我坐在水中,覺得“雨林部落”恍如水上童話城堡,被鬱鬱蔥蔥的綠意環抱着,有造型別緻的樹屋、各具特色的滑道伴隨着精靈般的歡笑,歡快的旋轉水車,滿水后就會傾斜而下的木質大水桶。然後,我們租了一個泳圈進入了“叢林漂流”。“叢林漂流”的水流亦時急亦時緩。急處驚濤駭浪,勢不可擋;緩處微闌不驚,河面如鏡一般。我們一邊自由自在地欣賞着溪河美景、叢林險奇,一邊在流水戲舟中享受暢遊之趣,真是妙不可言呀!

  這次的長江水世界之旅讓我感到歡樂、新鮮和刺激。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長江水世界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水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