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心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隻小鳥的羽毛是綠色的,嘴巴兩旁各有一個藍色的圓點,圓點下面有4個黑色的小圓圈,它的尾巴長長的,可漂亮啦! 

  可是,美好的日子卻如此短暫。不久后,小鳥卻遠離了我…… 

  那是一次星期三,我放學回來,給小鳥換食物和水后,忘記關鳥籠的門了。這時我看見小鳥飛到鳥籠的門前,用嘴把門給刁回來關上。 

  我一時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於是我又重複了幾遍,小鳥還是照舊用嘴把門刁回來。 

  我於是就很得意自己養了一隻這麼聰明的小鳥,向家人演示了幾遍,他們也都睜大了眼睛望着這隻聰明的鳥兒。 

  就在這時候,我又要向真正廚房煮飯的媽媽炫耀一番,可我剛站起來,腳卻碰到了鳥籠,小鳥被嚇住了,從鳥籠里飛出來。我趕快叫媽媽關窗戶,可是媽媽沒有聽清我的話,等他知道我說什麼時,一切都已經晚了,小鳥飛走了。 

  我連忙跑到陽台,用我平時叫小鳥吃飯的聲音呼喚小鳥回來,而且還把鳥籠的門朝着外頭開着,還每日定時換水添食。可是,小鳥還是沒有回來! 

  我好後悔!後悔當時為什麼要那麼粗心大意呢?為什麼我要用腳踢到鳥籠呢?如果我小心一點,小鳥就不會受到驚嚇,就不會飛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