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與社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社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社會 

  “人與社會”重在和諧,和諧社會是幸福人生的根基。過幾天就到“三八婦女節”了。可是有些家庭失去了父親的角色,整個家庭的重擔一下子落到了母親的肩上,作為社會中的一員,我們應該怎麼幫助他們呢。就在今天早上,我校全體教師為九江鎮單親母親奉獻了自己濃濃的愛心。為我們小學生上了一場生動的現場教育課。 

  記得今天早上,負責主持升旗儀式的黃主任正步履匆匆地抱着一捐款箱跑上升旗台,我正納悶,通過程校長的演講,我才知道了其中的原因。原來‘‘三八婦女節’’將要來臨。學校發動全體教師捐款為九江鎮的單親母親家庭獻上愛心。教師們排好隊伍,一個接着一個地紛紛把錢投進捐款箱里。首先是程校長、關校長她們倆先帶頭捐款,接着到主任到老師。望着他們為貧困家庭捐出自己的愛心,我被這份濃濃的愛心感染了,臉蛋泛起了淚花,春天的早上乍寒還暖,溫暖的春風在二小的每一個心裡蕩漾。數目雖然不多,但涓涓的細流可以匯成小溪,滋潤着有需要人士的心靈。隨後,廣播響出了一首和諧、溫馨的歌曲。聽起來熱人心肺。奉獻愛心真好, 因為它可以把荒原變成綠洲,也可以潤澤乾枯的心靈。 我為我們的老師驕傲,為他們的舉動感到自豪。因為他們都懂得和諧的社會需要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別人有困難,就讓我們伸出熱情的雙手,給他們送去溫暖,那我們的世界就是美好的人間了。 

  儒林二小學 四(二)班 

  潘芷慧 

  2009年3月6日

您正在瀏覽: 人與社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