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語文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語文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黑髮積霜積日月,粉筆無言寫春秋。”老師是一艘小船,載着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是一盞照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小小的指南針,為我們指引方向。

  如今,我已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在短短五年的學海生涯中,曾經有許多優秀的老師教過我。現在升上了五年級,有一位老師,我和她相處了僅僅一個月,但她的教導早已讓我刻骨銘心。她是誰?她就是我五年級的新語文老師——馮老師,也是我們的馮校長。她中等的身材,長長的秀髮飄逸着青春的氣息。和藹可親的面孔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鼻子下面是一張出口成章的嘴巴。

  記得有一次,在開學第一天,馮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寫作文。當時,我有點兒討厭,心想:開學第一天就寫作文,那麼以後……哎。當天晚上,我有點兒不習慣,當做完作業時已是深夜11點多了。如果以後每天晚上都寫作文,那我就完了。過了幾天,馮老師教了我們三個寫作秘訣。於是我就用心記住並掌握好,果然我的寫作水平漸漸提高了,我也慢慢地喜歡上寫作文了,還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呢!

  馮老師不但對同學們的寫作水平十分重視,而且對同學們的字體是否工整也很重視。

  一開始,我寫的字可以稱得上是龍飛鳳舞,有大有小。認真負責的馮老師經常在我的作業本上寫評語:書寫不行!難道你認真寫的字也只能如此?你的書寫為什麼時好時壞?一句句評語在我的作業本上誕生了。我感到很慚愧,自己的書寫實在太差了。後來,馮老師叫同學們買了一本字貼,一有空就拿出來練習。有一天,馮老師朝着我的座位走了過來,當時我心想:不會是犯了什麼錯誤吧?這可怎麼辦呢?馮老師走到我身旁,親切地對我說:“俊升,其實你寫的字並不差,而且很漂亮的,但你的學習態度卻不怎麼好,態度是最重要的,書寫時好時壞是不行的,我相信只要你多努力多練習,你的字在班裡可以是名列前茅的。”聽了老師的細心教導和鼓勵后,我暗暗下定決心,一有時間就去練習寫字。後來,我的字達到了質的飛躍,這還要感謝馮老師呢!

  馮老師是一名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我能當上她的學生是我一生最大的榮幸。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您傳授我知識,給予我力量。春播桃李三千圃,秋來碩果滿神州。馮老師,我祝您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xxxxx五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語文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