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請同學們安靜下來!”早自習,正在同學們聊得熱火朝天的時候,一個溫柔而清脆的聲音飛進了同學們的耳朵里。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往講台上一看,新老師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講台上,同學們看了她一眼,又繼續聊天。新老師又重複了一句:“請同學們安靜下來!”這次,同學們看都沒看他一眼。

  新老師不耐煩了,他說道:“你們到底有沒有耳朵呀,安靜下來!”有一些同學馬上安靜下來,可還有一部份“頑固份子”還在說;新老師似乎很生氣了,她用極其嚴厲的聲音叫道:“你們還有沒有耳朵?還說話就滾出去!”全班同學都被震住了,三秒!只用了三秒,全班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做得端端正正,生怕老師再來一次“河東獅吼”。老師說完了便揚長而去。三秒,還是三秒,教室里又熱鬧得像清晨的菜市場。

  以上就是我們的新語文老師——何梅英老師和我們全體六(1)班同學初次見面的場景。

  何梅英老師,她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臉上總是帶着親切的笑容。而且,她還是傳說中的“小學高級教師”。

  今天,何老師給我們上了六年級的第一節語文課。她可真是與眾不同,竟然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和我們聊天。何老師用誠懇的語氣對我們說:“我從來不會只用學習成績來衡量一個同學能力的高低……我喜歡積極的人,不喜歡消極的人;積極有兩種,一種是真積極,一種是假積極……”老師溫和而親切的語氣深深地打動了我。

  何老師——我的新語文老師,她將帶領我們在語文知識的王國里遨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