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常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常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熙熙攘攘的都市人群生活,人與人的距離近了,可內心卻遙遠了。每個人都好像帶上了面具,似乎沒有了真真正正的溫情。我總以為“感動”一詞於我既陌生又遙遠。可是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是上個星期五的學校運動會,我有幸被選為4*100接力賽最後一棒的選手。老師,同學對我們都抱有極高的期望,激動人心的比賽拉開了戰幕,站在最後的一道次上,望着其他班最後衝刺的選手,他們個個都在摩拳擦掌,隨時準備着自己的隊友傳棒給自己。我的心忐忑不安,我能贏得了他們嗎?我能為班爭光嗎?我回辜負老師同學的期望嗎?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我們班跑第三棒的選手小C, 咬着牙關,拼盡全力,腳下像踩着風似的向我跑來,她比其他的選手領先。 

  在交棒的剎那間,她對我說:“加油!”我接過棒后拚命的跑,可是最後還是被其他班的同學超越了。比賽結束后,低着頭一聲不響,眼角有淚花閃動。我心裏面充滿了自責和內疚。真對不起咱班,對不起小C。小C第三棒還跑第一呢。可我卻跑輸了。同學會怎樣看我呢?這時候,我看見小C和同學們一起跑過來,大家圍着我,你一句我一句地安慰着我,“別這樣,又不是你跑得慢,而是別的班最後一棒的對手太強了,個個都人高馬大的,他們當然跑得快。” “你們不怪我嗎?我沒能為班爭得名次。”“傻瓜,比賽總有輸贏,你能代表班出賽已經相當了不起了,我還沒這個機會呢,走吧,其他同學還在大本營等着你呢。”大家簇擁着我一起向班的大本營走去。 

  第一次,我是如此的感動,第一次,我體會到感動是常在的,只不過我沒有細心的體會罷了。其實生活中有許多的事物就如細沙從指縫滑走般悄然,只要你用心去體會,總能收穫感動。這一次,讓我學會了感動,學會了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動常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