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感動常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動常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只在於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在某一天我走在大街上,遇見一個滿臉髒兮兮的人我的第一放反應就是離他遠遠的。他站在臭氣熏天的垃圾桶旁撿破爛,我捂着鼻子走開了。

  在超市門口我又遇見他了,我條件反射的叫了一聲。他聽見了,看見我好像很激動一直朝我招手。我心想,怎麼老遇見這個人是不是今天太倒霉了?他這一招手,把所有人的目光給吸引過來了。我趕緊跑進超市,順手摸了摸口袋。咦?錢呢。我又摸了一遍,可是還是沒有摸出來。我急得滿頭大汗,這個時候他走進來了。超市管理員用厭惡的眼神看着他,連忙把他趕了出去。彷彿他多呆一秒就會污染這地方上的空氣。他頑強的防抗,我仔細看了看他的手,手上好像是我掉的錢,我跑了過去,問他:這錢是?他吞吞吐吐的說,你剛剛掉掉的我幫你撿起來,剛想給你。你是個學生,我不好意思在大街上喊你又向你揮揮手。沒想到你不理我。他尷尬的笑了笑。我瞬間恍然大悟,原來,我急忙跑進超市想給他買點食物,可等我出來他早已不知去了哪裡。

  我是一個學生,卻對一個窮人這樣。面對弱者,他帶給我的是一個常人都做不到的感動。他給我的只是一個背影只是幾個動作,卻讓我終生受益。

  初二:勞人

您正在瀏覽: 讓感動常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動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