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有過無助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有過無助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過無助嗎? 標籤:有你有我作文 無助作文 風過無痕作文

我是一個家庭破碎的小孩,我在家裡,是個冷漠的孩子,在學校,是個熱情開朗的學生,我從未有過什麼知心的朋友,只是在幼兒園時,我認識了一個叫玲玲的女孩,每到下課時,我就和她說心裡話。可是,現在我只有一個布娃娃,看着她的笑臉,剎那間,我感到好無助……也許世界上真的有精靈,它們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多麼幸福啊!可惜,我不知道什麼是幸福,有時啊,我就想:我有幸福嗎?我所要的幸福是什麼?我體驗過幸福嗎?我真的需要它嗎?我太需要了!我常常自己躲在被窩裡哭泣,哭我為什麼沒有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哭我的爸媽為什麼不能互相謙讓一下……還有很多很多。現在我唯一的幸福是面對着藍色的天空,腳下的油菜地被風輕盈吹着,那便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可是,在我哭泣的時候,從未有過人給予我安慰,有時侯,我都有過自刎的念頭,唯一活着的理由是:玲玲還在!她在等着我!我沒有許多朋友陪我出去逛逛,我想在網絡上尋找新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你有過無助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有過無助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