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監考老師來了,便飛快地回頭往教室里跑,老師走進教室,站地講台上,讓我們從前往後傳卷子,卷子傳到了我的手裡,我快速掃了一眼卷子,題實在太簡單了,我心想:滿分非我莫屬了。開考的鈴聲響起了,我認真地答卷,很快,時間過去了一大半,離下考還有一段時間,我也寫到了最後一題。 

  就在這時,我突然驚訝地發現,我的自動鉛筆沒有鉛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就這一根鉛筆呀!”我驚奇慌失措的小聲低語,我左瞧瞧右望望,只有夏羽姍離我最近,這個自私鬼,平常我借一塊橡皮就要讓我費盡口舌,才好不容易借來,況且這是在考場上,不是課堂,她能給我借鉛筆的希望是百分之零。不過我還是願意試一試。我對她輕輕地說了一句“你能借我一根鉛筆嗎?”她好像沒聽見,於是,我又對她說:“你能借我一根鉛筆嗎?”“沒問題!”她的話讓我驚呆了,今天她怎麼這樣慷慨大方?自私鬼變成大方人了,我沒再說什麼,接着繼續答題,三兩下把題答完了。 

  後來,得知我考了一百分,我樂壞了,她不是一個自私鬼,而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