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年前的她十分小氣,佔有慾特強,也十分愛哭,平均每天起碼要哭2次。記的有一次,我想打籃球,於是把表妹的籃球拍了幾下,緊跟着籃球聲的是一陣喊叫,不!是吼叫。“還我,那是我的,我要”我沒有很快的做出反應,突然一陣刺耳的尖叫傳出來了,緊跟着的是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完了,只要她一哭災難就會降臨。先是媽媽出來把我罵一頓,再是她要哭上一個多小時才消停。死人都被她這麼個哭法給哭活了又被哭死了。 

  的現在呢,她變的大方了也難得見她哭一次。有一次,她問:“我們一起去打籃球好嗎?”我想:哼,不如直接說你打我做觀眾。但我也不敢不答應她的要求,只好極不情願的跟着她走了出來,她打了一會兒,主動的跑過來把求遞給我說是要給我打一會兒,我感到十分驚奇,我接過求打了一會兒,一不小心,求溜到水溝里去了,我心想:完蛋了!這是會遭“天遣”的。不想表妹卻過來說:“我們等求幹了再打吧。”這句話的讓我張大嘴巴呆住了好久。  

  她變了,變的大方了,變得堅強了……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