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曾經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可是去年過年的時候,她就變了,變得那樣的冷漠無情;那樣的愛說別人壞話。 

  同學們基本上都不跟她玩了,我覺得她很可憐,便還一直和她玩。她可能是因為感激我吧,就對我還不錯。可是,好景不長,幾個星期後,她對我也是那樣了。 

  有一次,她看見一個挺高的老師從我們身邊走過,就對我說:“你看,那個老師高啊!你那麼矮,是肯定長不到那麼高的。”那時,我的心涼了,她怎麼了,怎麼可以這樣的傷我的心呢?不過,我又想:可能今天她心情不好吧!她不會那麼討人厭的。這一次,我並沒有恨她。 

  第二次,她跟一個朋友聊天時,聊起了做紅花的事,她說:“好像我們也去做紅花。”我說:“沒有啊,我們都沒有去做過紅花。”我說完,她的朋友就說了一句“你的朋友真沒記性。”愛面子的朋友就在她的朋友面前損我說:“怎麼可能呢?你那麼沒有記性。人又笨,怎麼可能會記得呢?”可是,我的記性是很好的呀!為了這事,我還去問了同學,同學們都說沒有這個事情,而且,我的學習成績也是比她好的,她怎麼能在那麼多人面前說我笨呢? 

  這一次,她徹底傷了我的心。我生氣了,我打算先不理她幾天,讓她受一下教訓。結果,她不僅在同學面前說我這裡不是,那裡不是,還提出要和我絕交,我這一年受的氣全都爆發出來了。我跟她吵了一架。之後,我們絕交了。我又交幾個好朋友,她們對我都很好。我喜歡過這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