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會不會問問自己,“我愛祖國嗎,我為什麼愛它?”

  想知道嗎,我來回答:“當然愛,因為祖國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親愛的爸爸和媽媽。只有這些嗎?因為祖國給了我最燦爛的人生,最美好的回憶。可是你們想想,要不是一些愛國的人放棄了做年輕人的時光,把生命保衛祖國,我們能有今天嗎?雷鋒是怎樣犧牲的,不是為了保衛祖國嗎?劉胡蘭是怎樣犧牲的,不也是為了祖國嗎?……他們愛祖國嗎?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呢?難不成他們不愛祖國嗎?當然愛啊,他們也不想啊,可是,為了保衛祖國,為了建立新中國,他們也是身不由己啊!那麼,那些為了無聊小事,而跳樓自殺的人,他們也是愛國的嗎?他們也是身不由己嗎?不是,他們並不愛國,他們只是不會報答祖國,和家人,這樣的舉動,只是在殘害自己的祖國,和親人凋零的心。所以,如果你真的愛國,你就不要傷害自己,這樣就報答了自己的親人,報答了為祖國犧牲的愛國烈士。

  我也愛國我也會對自己許下承諾!

  廣東廣州從化市北星小學,五一班五年級:李雅琳

您正在瀏覽: 愛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