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國主義感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國主義感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國主義感觀 

  作者:張美琪 

 說到愛國主義幾個字,同學們腦海里往往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那是日本侵略中國時,懷着一顆顆愛國心的戰士們拚命殺退敵人,誓死保衛中國的,血腥場面.面對這鮮血淋漓的中國革命歷史,我敬重那些愛國志士,而現在讓我體會到的則是我們的祖國發展迅速,強大無比. 

 就拿我們出門必備的交通工具來說吧!古代有錢人家出門用馬車.後來人們又創造了輪船,有了輪船人們可以漂洋渡海啦!1915年隨着自行車的出現,人們開始爭相購買這種實用的交通工具.到了近代汽車,火車,飛機相繼出現,給大家帶來了極大的方便,給國家帶來了經濟貿易上的發展.如今私家車風靡全球,想當初太姥姥那會兒,出門去北京還得費老牛鼻子勁兒!噢!我的祖國您真是一個經濟發展迅速的強國! 

  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她的歷史悠久,她的文化源遠流長,她有豐富的物產,廣闊的大地,她擁有的美景數不勝數:頤和園,九寨溝,張家界,趵突泉等都被她點綴衣裙.許多外國遊客都暮名前來,想一睹為快這中國風采.啊!我的祖國你是多麼美麗,賦有內涵啊!讓所有龍的子孫在這裡健康成長! 

  2008年中國人實現了百年的夢想,那就是舉辦一界奧運會.我們的奧運會是最成功的,它向世界證明了現在的中國有多麼強大.2009年中國又雙喜臨門,迎來了上海世博會,山東的第十一界全運會!我覺的身為中國人太驕傲了!啊祖國你是最強大的! 

  我愛你,我的祖國!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盛,則國盛.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全面發展,這樣我們的祖國就會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國主義感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國主義感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