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禽流感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禽流感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禽流感的一封信 

禽流感先生、小姐: 

  你們好! 

  自從有了你們以後,我們的生活實在是太不平靜了.我最喜歡吃的老母雞湯和片皮鴨,在我家的餐桌都被你們給“趕走”了.KFC、MCdonald”s爸爸媽媽再也沒帶我去過,因為怕裡面有你們的影子.連我得了小小的感冒,媽媽都怕我是否患上了你們. 

  好了我們現在不怕你們了,全國人民大家團結起來,依靠群眾,依靠科學,依靠法律,嚴監控,早發現,早治療.經過科學家和醫生們聯和起來的“抗戰”方法,我們把你們打敗了. 

  今天,我們勝利了.終於把你們從我們的生活中給趕走了,舉國上下一片歡騰.我家的餐桌上又有老母雞湯和片皮鴨的蹤影了.KFC 和MCdonald”s裡面又有了孩子們的歡笑聲.寫這封信給你們是想告訴你們我們不是好惹的!望你們永遠生活在陰暗的角落裡,不要出來招惹我們.否則我們會把你們打得滿地找牙的!!! 

 禽流感,我們的生命會遠離你們的!!! 

  此致 

  敬禮 

  同洲模範學校 五(1)班 

  沈逢源 

  2009年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禽流感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禽流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