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流感的研究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流感的研究報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流感的研究報告 標籤:研究報告作文 關於作文 研究作文 流感作文

關於流感的研究報告 

一、問題的提出 

最近有很多市民都患上流感,我們都很想更深一步了解流感這一常見病例。於是,我決定做一次調查。 

二、調查方法 

1、上網瀏覽查閱流感的起因。 

2、從報刊上搜集有關預防流感的知識。 

3、通過多種信息途徑,了解更多流感疾病的介紹,和預防措施介紹。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信息渠道涉及的方面具體內容 

網絡流感的起因主要通過空氣中的飛沫、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或與被污染物品的接觸傳播。 

報刊預防流感的知識大力宣傳流感預防知識,提高師生員工防病知識和意識;開展群眾性體育鍛煉,增強廣大群眾體質和抗病能力。 

注意個人衛生,勤換、洗、晒衣被,隨氣溫變化,注意添減衣服,避免雨淋着涼,熬夜過勞。 

網絡、報刊、書籍流感疾病介紹 流感病毒可分為甲(A)、乙(B)、丙(C)三型,甲型病毒經常發生抗原變異,傳染性大,傳播迅速,易發生大範圍流行。 

  癥狀:1、起病急驟,畏寒、發熱,體溫在數小時至24小時內升達高峰,39-40℃甚至更高。伴頭痛,全身酸痛,乏力,食慾減退。呼吸道癥狀較輕,咽干喉痛,乾咳,可有腹瀉。 2、顏面潮紅:眼結膜外眥充血,咽部充血,軟齶上有濾泡。 

……………… 

  四、結論 

1、流感現在正在威脅着我們,因此我們更要勤洗手,注意衛生,定期注射“流感疫苗”,注意室內通風。盡量少到人多擁擠的地方,牢記流感癥狀,如果自己或他人有此癥狀,立刻通知大人或送至醫院檢查。 

2、流感是個及其危險的傢伙,大家一定要注意衛生,愛護自己,希望流感能儘快遠離我們。

您正在瀏覽: 關於流感的研究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流感的研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