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h1n1流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1n1流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社會上被H1N1流感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只要是外來人員一律都怕接觸,就怕傳染上流感,給人們一個可怕的感覺。

其實疾病沒有什麼可怕,人們完全有能力戰勝任何疾病惡魔。遠談抗日戰爭時期,帝國主義首先在中國使用細菌戰給人民帶來多種疾病,如:瘟疫、痢疾、鼠疫……,這些病不都被中國人民一一戰勝了嗎?再談解放初期血吸蟲病,在江南屢屢發生,毛主席一聲令下,消滅傳播者釘螺,控制血吸蟲漫延,結果在短短的幾年中消滅此病。再說禽流感的出現,由西歐美洲傳播到我國,當時人們一片恐慌,害怕,不出家門,不以外界接觸,不以外人談話,只要你有點燒就怕得要命。當然生命非常可貴,人人皆知,但是不是得病就無法可醫?我們要相信科學相信黨,沒有戰勝不了的災難和疾病。幾年前的禽流感,在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的不懈努力,不也被戰勝了嗎?

目前又在世界全球漫延H1N1新型流感,在我國也有發生,但我們不必驚慌,不要害怕。聽醫生的囑託:勤洗手,多鍛煉,多喝水,少聚會,開窗通風,注意衛生,這樣流感便不利於傳染和發生。如果傳染上流感也不必恐慌,我們江西南昌的小林同志,在美國傳染此病,在南昌配合醫生治療,很快就康復出院,不是嗎?只要自己有信心,不管多麼可怕的疾病,都不足為其。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h1n1流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1n1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