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星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外面看星星。

  現在已經7點鐘了,我才看見了兩顆星星,它們在玩耍。 有一顆很大的星星在天空中閃亮着,旁邊緊挨着一顆特別的小星星,幾乎看不見。我又看了20分鐘發現那一顆很大的星星忽然不見了。只見旁邊又出現了一顆很小很小的星星在對我眨眼睛呢!又過了一會兒,那一顆很小很小的星星不見了,我只見那一顆在小星星旁邊的那一顆小的星星在那兒呆了好久了,還在一直閃動着,真讓人感覺這顆星星是最美麗的。不一會兒,那一顆很小很小的星星出現了。我又向右邊一看,右邊的星星都出來了,我看了看左邊,又出來了好多星星。現在滿天的星星都對我眨眼睛,好象它們都在跟我交朋友。 現在那一些沒有開燈的房子,星星早已經把它們的房子照亮了。

  我知道了星星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和方便。也把漆黑的夜晚照亮了。

您正在瀏覽: 看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