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淚(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淚(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喂!死小優!走那麼快乾什麼啊!等等我!”後面傳來了星星不滿的聲音。 

  “明明是你自己走得慢嘛,還說我……”沒等我說完,星星早就踹了我一腳,“快走了啦,等你嘮叨完幾千年早就過去了!”我只好嘟噥着向前走去。 

  現在,你大概也知道個一二了吧。我叫小優,是個初一的學生,爸爸媽媽給我取這名字就是為了讓我各個方面都能夠很優秀,我當然也不敢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每回考試都拿到了年段第一,和同學們的關係也很融洽,可只有星星總是對我不滿,老愛欺負我。正如剛才的情景,你應該知道星星的性格了吧,現在,我再介紹一下星星。 

  星星是我的同桌,學習成績不錯,可是就是太霸道了,特別是對我。可是她也蠻奇怪的,有時候總愛看着天空發獃。記得有一個晚上,我們在學校的天台上聊天,她看着夜空,突然對我說:“小優,快看,那兒有白光!”我看了一會兒,奇怪地說:“什麼也沒有啊,你眼睛是不是花了啊!”她卻笑着說:“你不懂的。”總之,星星可以算是個雙面人了,一會兒霸道,一會兒又讓人覺得挺憂傷的樣子。她經常跟我說看見白光的人就會很幸福,我也只是聽過就算了,根本沒去細想,只認為她是在開玩笑。 

  一天晚上,我和星星在回宿舍的路上時,突然從旁邊冒出幾個男生來,路上黑黑的,看不清楚他們的臉,他們惡狠狠地說:“不想逼我們動手,就把身上的錢全都交出來!”我很害怕,抓緊星星的手,她看着那些人,輕蔑地笑了笑,幾下子就把他們打倒在地,然後拍拍手,拉着我回宿捨去了。這也令我看到了星星勇敢的一面。 

  一天學校組織去冬遊,我和星星自然是帶了大包小包的零食去,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一座山,“什麼啊,原來是爬山……”我失望地說。不過既然來了,怎麼也得爬上去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一大幫人終於爬上了山頂,老師顧不上喘氣,就一直叮囑:“同學們要注意安全啊,別四處亂跑,小心摔下山……”老師還在那裡不停地說著,我和星星早就溜之大吉了。 

  “這裡空氣好清新啊,嗯,得好好呼吸呼吸,爬山爬得累死了!”我一邊說著,一邊拚命地呼吸。 

  “有你那麼呼吸的嗎,像是老牛喘氣一樣。”星星笑得差點倒在地上。 

  “哼,什麼老牛啊,就算是,那也是小牛。”說著,我無意中向前邁了一步,誰知前面竟是懸崖…… 

  “啊……救命啊……”我抓住一根樹榦,支撐着說,甚至我在想我死了會怎麼樣。 

  星星來不及反應過來,就抓住我的手,“堅持住啊,我拉你上來!” 

  可是星星的力氣也不大,根本就拉不了我,而且剛才顧着玩了,跑得太遠,要向老師求救也來不及了。正在我已經絕望的時候,突然,面前一道白光一閃,我的眼前一黑,就暈過去了,只是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正在把我往上托……

您正在瀏覽: 星星淚(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