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艾艾(二) 444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艾(二)_44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44字  編輯:小景

  艾艾猛然發現,電視的屏幕上,居然出現了她和另外一個和她年齡差不多而又帥氣的男孩!那個男孩笑着對艾艾揮揮手,竟然走下了電視屏幕! 

  艾艾愣住了,她不知所措的望着四周,最後什麼也沒找到,只好失望的把思緒拉回來。男孩開口說話了:“!@!#@¥¥”艾艾奇怪的看着他,應為她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男孩明白了艾艾聽不懂他的話,便用手指點了點後背,後背上猛竄出一對天藍色的翅膀。男孩開始說中文了:“公主,明天就是你的覺醒之日了,請你跟我回堪薩皇都。”“啊啊??”艾艾越發越奇怪,“你剛才叫我什麼??堪薩皇都是什麼東東?”男孩驚訝的揚了揚眉毛,很快又恢復了平靜:“我想,你應該叫艾艾吧?你是安其拉王國的公主,小時候由於我的失職令公主你墜落人間,失去了身為天使應有的記憶。”“我是天使嗎……”“不錯,天使的容貌是十分美麗的,智商,體力都高人一等。” 

  艾艾遲疑了半秒,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安。”“好簡單的名字啊。”艾艾嘆了口氣。 

  這時,艾艾的爸爸推門而入……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艾(二)44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艾(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