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製蛋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蛋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網上看到了做蛋糕的方法,所以全家決定一起做蛋糕。

  爸爸的“功夫”可厲害了!把六個雞蛋的蛋黃和蛋白分離了,用三隻筷子,非常用力地打蛋清,連眉毛都豎起來了。起初,蛋清不多,慢慢地,在爸爸的手裡越變越多,像魔術一樣,都快滲出來了。

  蛋清不僅越打越多,而且顏色也有了變化。從清澈的淡黃色變成了稠稠的乳白色。現在是見證奇迹的時刻,竟然變成了奶油狀。我聞聞,感覺已經很美味了。整個過程,爸爸花了15分鐘,手都酸死了。

  媽媽在做另外一個工序:在爸爸分離出來的蛋黃中加3勺麵粉,6勺純牛奶,2勺白糖,充分地攪拌。我就在邊上,這個也想做,那個也想插手,可就是沒我的地盤。

  等待的過程是漫長的,蛋糕在電飯鍋里整整40分鐘。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早已控制不住我的饞蟲了,大咬一口,美味無比。自製蛋糕,經濟實惠,吃得放心。

  五年級:柳曾金

您正在瀏覽: 自製蛋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