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獨的心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心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5月3日以前,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啊。可是現在呢,你走了,我卻一點都不快樂了。我總是在想着你,總是喜歡流淚,妹妹也勸過我好多次。可是我的眼淚總是不由自主地往下流。淚,止不進的往下流,我對你的思念也就更加加深了。我很想快點上學,讓學習來沖斷我對你的思念。這些天,我過地一點都不好。你知道嗎?之從你走後,我就總是在流淚。看到你吹過的笛子,看到我們曾睡在一起的床,看到我們曾在一起看的電視,看到我們曾在一起跳的橡皮筋,我就流下了眼淚。我好想去找你玩啊,可是你的家卻離我很遠,讓我不得不只有在心裡默默地思念你啊。寫着這篇文章,我早已是淚橫滿面了,我知道,如果我找你去玩,我的奶奶必定會打我, 罵我。所以我也只有在家裡思念你了。 

 每次我出去過早,我就不想回家了。因為,我只要一回家,我就會流淚,思念你。所以我每次都是很晚才回家的。我多麼希望你的家就在我旁邊,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玩了。但是這並不是事實,你的家仍舊是離我的家很遠。我曾經痛恨過老天,為什麼你的家不跟我在一起呢?這不是存心折磨我嗎?五一的長假七天,為什麼要她來我家?為什麼又要她走的那麼快?為什麼不能5月5日,非要是5月3日?老天啊,你可真是愛捉弄人啊,竟然不要我們在一起玩,又何必讓我們重逢呢?你這不是在折磨我嗎?你走了,但是一些東西卻還沒有走啊。你在我家住,在我家過夜,我怎能不思念你呢?我也多希望你能長久地住在我家啊,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你比我小,奶奶就對你有意見。但是真正的友誼又怎麼會在乎年齡的大小呢?我多次勸自己不要再哭了,說你還會再來我家的。可能嗎?我不知道,因為還沒有到那個時候。 

 每當我要跳橡皮筋時,看到那紫色的橡皮筋,我就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你雖然賭過氣,但我知道你那是裝的。因為你也蠻可愛的嘛。我也去找過你,可是當你聽說我只在你家玩一會兒的時候,你就要我走。你還說“既然你這麼早就回家,還不如現在就走。”我要走了,你又在後面偷偷地擦着眼淚。我知道,你很希望我能在你家過夜。我何嘗又不想呢?可是我的奶奶不允許啊。 

 現在的我的心裡,是孤獨的。我多麼希望有人來安慰一下我的心靈啊。我喜歡媽媽,多麼希望媽媽能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能跟我談談心啊,可是媽媽每次回來,都要睡覺。每次覺醒以後,媽媽又要馬上的去上班。這讓我更加想念你了。 

 你走了,其實你要是沒有走的話,我知道我們兩個還在一起玩。你走了,留下了我對你的滿懷思念。五一長假,我過得一點都不開心!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心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