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塊石頭和一顆孤獨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塊石頭和一顆孤獨的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朦朧之中,隱隱約約出現了兩個七八歲左右的少女。她們撐着一把小花傘,漫步在毛毛細雨之中,嬉笑着,打鬧着……“哎呦!”我吃痛得喊了一聲,“幹嘛呀,一大早就給我搗亂。”不情願地睜開了自己那沉重的眼皮,投入眼帘的是一片狼藉,而這些壯舉便是自己那不滿一周歲的弟弟所造成的。我沒好氣地擰了一把他臉上那白白嫩嫩的肉肉,聽着他充滿委屈的聲音,我的心便立刻軟了下來。接着很快地穿好衣服。洗臉。刷牙。吃早餐,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今天要去外婆家。

  坐車行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停了下來,剛一落腳,便立馬去找我的寶貝外婆,聽爺爺說,她老人家到後山上晨練去了……。山下有條小溪,小溪邊上有一位年齡和我不相上下的女孩子,我好奇地走了過去——這個背影我似曾相識。等到她轉過身時,我早已站在她的身後,她微微愣了一下,繼而有禮貌得微笑。不一會兒,我們便打成了一片,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疑惑得問她:“你剛剛怎麼愣了啊?”聽了她的回答后,我的腦袋便轟得炸開了,因為她說,她看見我便想起了她自己的小學同學付露瑩。我十分激動的問:“你是不是叫賈蒙蒙?”她說:“是啊,你怎麼知道的?”至於我當時是怎麼回答的,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是很開心。

  她帶着我來到了田野里,大把大把的油菜花衝著我們微笑,找到兩塊大些的石頭,我們倆坐了下來,她跟我有聲有色得訴說著以前的趣事,若是在以往我會毫不猶豫得哈哈大笑,可是今天,不知怎麼的喉嚨像是被什麼東西卡着了似的,說不出話來,等到她講完了,我的眼裡早就濕了一大片,我終究、自己心裡很清楚,這不是開心的淚,也不是失望的淚,更不是憤怒的淚。這就像是打翻了五位瓶,要多難受,有多難受。

  又不知怎麼的,那該死的時間,匆匆而過,要在以往,任你怎麼求,也不見得有多快。唉,這個我懂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在走之前,我哭得唏哩嘩啦,那叫一個慘吶!還用連自己都難以聽懂的告訴她:我還會再回來的,你一定要等着我!不知她聽懂了沒,只記得她重重的點了點頭。之後她好像搬了家,從此再也沒見過面……

  時光的步伐總是那麼急,眨眼間,一年過去了,又走在田野間,那兩塊石頭早已經歲月的考驗,到處是坑坑窪窪,傷痕纍纍。抬起頭,放眼望去,油菜花還是那樣精神,天空還是那樣湛藍,我還是坐在那塊屬於我的石頭上,只是另外那快石頭再也不屬於她,只屬於那顆孤獨的心……

  南浦小學(西) 付露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兩塊石頭和一顆孤獨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塊石頭和一顆孤獨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