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羊村”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羊村”游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我去楚坤家玩,沒想到楚坤正在“書海”遨遊呢。“唉!幹什麼呢?”。我記得楚坤家有一台電腦,我想:“我自己先玩一下電腦吧”,我打開電腦,快速地在“土豆網”上輸入了《喜洋洋與灰太狼》,隨便找了一集看了起來。

  “別看我是一隻羊……”我正津津有味地聽着這首主題歌,突然,電腦旁的一個金色的箱子“轟隆隆、轟隆隆……”地響個不停,嚴重影響了我的雅興。我搗鼓了半天,終於在箱子上面找到了一個按鈕,便用力一按,那一瞬間,我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覺。

  “哎喲,什麼東西這麼硬?”。睜眼一看,原來我頭正枕在金色箱子上。“咦,這是哪?我又在哪?”。“報告村長,有羊暈倒啦!”。“快來羊啊!救羊”。這時,旁邊扇門打開了,迎面走了許多羊,其中一隻最老的走上前來對我說:“你好啊!歡迎來到羊村”。“你不是老村長慢羊羊嗎?、你是喜羊羊、你是美羊羊、你是沸羊羊、你是懶羊羊……”。所有的羊都吃驚地望着我,“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怎麼不認識你?”。“這個,說來話長,我是來自另一個世界……”。“你們那也是羊?”沸羊羊拉着我的手說。“怎麼可能?我們是人,我們與你們不一樣”。我急忙說。“可是,你怎麼長得與我們一模一樣啊?”。說著遞過一面鏡子。我一看“啊!我怎麼頭上長角了?怎麼臉上長毛了?怎麼有鬍鬚了?我怎麼變成羊了?不會的,我不要”。我以為是在做夢,於是我狠狠地捏了捏自己的臉,“哇!痛、好痛!”,“我要爸爸、我要媽媽”,“我要回家”,“我一輩子就待在這草原,做一隻羊?”,“嗚嗚……”,“爸爸、媽媽……”。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就先在這裡住下來吧,以後再慢慢想辦法”。羊朋友們對我很好,很快我也融入到他們的生活,他們並給我取了個“鴻羊羊”的名字。

  一天,我和羊羊們去山上采蘑菇,沒想到到半路上遇到了灰太狼。“喜羊羊,我們該怎麼辦?”懶羊羊焦急地問。“能怎麼辦?涼拌唄”。一聽這話,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嗚……,沒想到小弟我才剛十一歲,就要英年早逝了,真是可悲啊!”我越想越傷心,忍不住號啕大哭起來。霎時間,老村長也趕上來了,手指對着灰太狼,口中念念有詞……。突然青青草原上黃沙滿天,狂風怒吼,烏雲遮住了藍天,一股黑色的狂風吹向灰太狼,一夥,黑煙散了,灰太狼不見了,天空也慢慢地變藍了,我們也脫險了。

  我在羊村待了近一個月的時間,慢羊羊老村長也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在研究我如何來到他們的羊村。終於,老村長從我的金色箱子中找到了答案,發現了那是一個時空轉換器,只要按住那個箱子的按鈕,就可以帶你到另一個世界。我高興極了,相繼辭別了老村長、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懶羊羊以及在羊村時給我快樂的羊羊朋友們,並跟他們一起合影留念,並送給他們身上僅有的、自己保留一個月的一包口香糖,他們也送給我珍惜草、花。

  再見了,親愛的老村長、羊村的朋友們!

  我依依不捨地,慢慢地走近箱子,閉上眼睛,按動按鈕。再次睜開眼睛,我要回到了楚坤家,一切還是老樣子,沒有改變,羊村真是一個很好的旅遊勝地。

  福建寧德壽寧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葉金鴻

您正在瀏覽: 國慶“羊村”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羊村”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