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可以豐富知識,陶冶情操,啟迪智慧,還可以教我們怎麼做人.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人,沒事就會找幾本書看一看,在我讀過的書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愛的教育>>了,這本書採取寫日記的形式把一個年僅十二歲的少年身邊的每一件事都有聲有色的記述了下來. 

  讀完這本樹后,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生活中並不缺乏愛,每個人身邊都有愛的溫暖和愛的呵護,缺的只是感受愛的心靈和創造愛的意識。 

  當你覺得別人討厭你時,當你覺得被人冷落時,你和曾去仔細的去體會身邊的愛,只要你把心放寬,視野放大,你就會覺得有一股愛的暖流直衝你的心田。 

  這就是書,它能讓你走出困境,走出煩惱,它是一把水晶鑰匙,能打開你知識的大門。它是一塊心靈的創可貼,能彌補你心靈的痛楚。 

  去愛書吧!

您正在瀏覽: 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