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我十萬分討厭下雨,更討厭雨婆婆。因為下雨,雙休日只能呆在家裡;因為下雨,學校的活動課都被取消;因為下雨,菜場的地面濕漉漉的,一不小心就會滑跤。你看,我說的沒錯吧。那邊的一個小姑娘摔了一跤,正在大哭呢。一次放學,我起着自行車回家的途中,被風雨折磨的直打哆嗦。回家以後,我對正在看書的爸爸說:“老爸,我要把雨喝進肚子,讓太陽公公永照大地。”爸爸意味聲長的說:“下雨也是有好處的,比如,可以滋潤大地,可以讓莊稼長的更好......以樂觀豁達的態度去對生存的環境,對待生活。這樣你才會有健康的心態,才會始終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去認真打造美好的明天。”我轉念想到跟同學們的感情是那麼的不平穩。是啊,泰山不擇細土方能成其大,江河不拒微流才能有其深,接納和寬容是讓自己強大 起來的好方法,不能容人就難以有摯友不能寬容,就難得真心。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