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冬,因為它銀裝素裹,也因為它令人其樂無窮。

  冬情

  雪花從天上飛下來,如同長着翅膀,乘着風斜着飄落,在地上織成了一床潔白的毛毯。上去踩幾腳,覺得就是走在鬆軟的沙灘上,發出“吱吱呀呀”的聲音。腳踩的深度不同,發出的聲音也不相同,宛如在演奏一曲《冬之曲》。雪花密密地飄滿了天空,從眼前忽的一下便消失了,找不到了。若是鵝毛大雪,那雪花便遮天蔽日地下下來,如漫天飛蝗,強颼颼地打在臉上,還挺痛呢。

  冬景

  雪從天降,如天上送給人間的禮物,落在家家戶戶的屋頂上,蓋上厚厚的一層。雪落在松,或楊,或銀杏樹上,也似乎給它們捎來只帽子,風一吹,那“帽子”便從樹上落下來,“沙沙”地響。遠處,車背上積滿了雪的汽車像一塊剛出爐的奶油蛋糕。看,那筆直的路上蓋(轉載自第一範文網http://,請保留此標記。)上了一條長長地白地毯,那是多麼晶瑩,多麼純潔的一條呵,真是看得叫人不忍踩下去。路旁是兩條挺拔的梧桐,像兩排整整齊齊、身上穿着白披風的衛士。那茫茫的天,茫茫的地,一切事物都是潔白的。偶爾綴着幾朵紅梅,更覺得別具一格。整個世界都被粉妝玉砌起來了。

  冬樂

  冬天是孩子們最愛的季節,只要一下雪,還沒等媽媽同意,便一溜煙竄出去,等待地上鋪上白毯,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各自玩得滿頭大汗,卻樂此不疲。其中,“參賽”最多的是打雪仗:孩子們一手麻利地捏雪球,一手快速地扔,偶爾有人被砸中,也是一笑了之。大家最後,個個都成了雪人,每人望着別人,哈哈大笑。

  我最愛冬,雖然它沒有春天的繁花,夏日的茂木,秋日的碩果,但它不任如何,都流露出它那清淡、純潔的主調。

  五年級:就簡簡單單

您正在瀏覽: 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