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母親是從小到大永遠陪伴着你的人,也許她的愛是沉默的,也許她的愛是顯眼的。但都是對自己孩子深深的愛。有的人說:“我的媽媽那麼嚴厲,怎麼是愛呢?”如果讓我回答,我會說:“如果你沒有媽媽嚴厲的管教,你現在是什麼樣子?如果她對你不管不顧,那你現在還會站在這裡嗎?”

  可能有人不信這就是母愛,那就讓我把母愛的細事娓娓道來。

  這件事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記得有一天中午,媽媽剛剛做午飯。才坐上凳子準備吃飯,電話就響了。剛接通,就響起了一個聲音。

  “媽~媽~”

  “這是怎麼了?”媽媽急忙問道。

  “我惹事了,我的一個朋友賭博,讓我幫帶點錢去,可我把警察帶去了。把賭資都給沒收了,他們就把我給綁架了。還要17萬!”這句話含着哭腔說了出來。

  媽媽一聽可着急了,但我示意不要驚慌。把手機拿了過來,要核對一下。那邊一聽要打電話,可就急了。不讓我們打電話,我一聽,就知道這是騙子。可是都這樣了,還是把他給揭穿了吧。

  哥哥的電話接通了:“啊?剛吃完飯。”聽完這句話,媽媽的無名怒火就爆發了。對着騙子打來的電話就罵,可那邊早就掛了。

  媽媽又對哥哥說:“要是電話打不通,這17萬就打過去了。我為了你,花17萬也沒事啊!”

  我聽完,就感覺到了媽媽對我和哥哥深深的母愛。

  母親的愛是深紅色的,是一片深紅色的大海。雖然偶然澎湃,但卻是愛得太深。平靜時,總是緩和的,等你觸摸到海水,你會深深地感覺到一股滾燙的漿液,無時無刻都是溫暖的。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我是清華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