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豹和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豹和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豹和虎

許玉婷

   在森林王國,老虎是長跑王,豹是老二。

今天,它們又碰面了。“老二,好久不見,你可過得好?”老虎神氣地問。“大王,我過得很好,不過,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什麼問題?說來聽聽。”“我們倆到底誰跑得快?”“真是太碰巧了,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既然這樣,我們就來比一場,如何?”“好,我們先找一個公正的裁判。”“這個簡單,森林王國中,最嚴格的裁判就屬大象了。”

他們一起找到大象,大象答應做他們的裁判。大象說:“你們繞這座山一圈,誰先回到這裡,誰就贏了。”“行。”豹和老虎異口同聲地說。在跑道的兩旁有許多動物觀眾,站在跑道左邊的觀眾為豹子加油,而站在右邊的觀眾則為老虎加油。

“豹子,加油。”

“老虎,加油。”

開始了,老虎遙遙領先,它得意地回過頭對豹子說:“兄弟,我在終點等你。”豹子聽了毫不泄氣,繼續跑它自己的路,旁邊的動物觀眾疑惑不解,平時捕殺獵物時,豹的速度猶如閃電般快,可今天,它怎麼啦?唉,“豹子,加油!”觀眾還是一個勁地給豹子加油打起。

到了衝刺的最後關頭,老虎的速度遠遠差於開始跑的速度。這時,豹子卻越跑越快,最後超越過老虎,以一步之距先到達終點,豹子勝了!激動地跳起來。

豹子得到了森林王國中的“飛毛腿”稱號。老虎懊喪極了,又服氣地說:“不對,它使詐。”大象說:“不,是因為你不懂得長跑前面應該節省體力,到最後關頭再奮力向前沖,才可能贏,所以,這場比賽是豹子勝出。”

老虎望着勝出的豹子,自愧不如。

(福建省建寧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寧江炳

您正在瀏覽: 豹和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豹和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