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夢想的力量》,使我深受感動。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六歲的加拿大男孩瑞恩為了實現“給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好讓他們有乾淨的水喝”這一夢想而不懈努力終於是夢想成真的經過,體現了瑞恩的一顆善良.堅定執著的.金子般的美好童心。 

  “我要給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好讓他們有乾淨的水喝”這就是瑞恩的夢想,沒有更多的豪言壯語,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話語。瑞恩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過,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做家務活賺錢,並用自己的行動感染了別人,使別人也加入募捐的行列中,瑞恩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成功了。“是啊,一個夢想竟有如此大的力量,在此時有誰不流淚呢?雖然這是瑞恩第一次萌發捐錢的念頭,可是他成功了,回想一下,他從賺七十元到兩千元到買鑽井機的錢,他從來沒有放棄過,許多人也被他的行為感動了,紛紛加入募捐的活動,我不禁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了。瑞恩竟為八個國家修了三十口井。夢想的力量的確很偉大啊! 

  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我明白了,美好善良的願望會給人帶來希望,會給人帶來無窮的動力,能創造奇迹。還要學習瑞恩那種為夢想而不懈努力的精神。瑞恩那麼小他能行你一定也能行,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而不懈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