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最開始我以為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只是隨口說說便罷了,根本不用去實現它。但我錯了,我從飛人喬丹的身上,找到那種由夢想而引發的強大的力量——夢想的力量。 

  喬丹在小時候就夢想成為籃球明星,可因為他們這個家族身高從來沒有超過1.70cm。喬丹在高中時要加入籃球隊屢屢受挫。最終,他以附加免費給球隊的每一位隊員洗衣,刷鞋,勉強加入了球隊。他入隊以後並沒有氣餒,而是為了自己的夢想竭力奮鬥。最終跨入世界球壇,成為飛人!當記者採訪他:“為什麼你的身高能超過1.70cm,達到1.98cm?”喬丹回答說:“我是以自己的信念讓自己長高的,再加上自己的夢想,才使自己長得這麼高。” 

  是啊,世界上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平穩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只要能堅持自己的夢想,直到去實現它,就十分了不起!喬丹便是我們的榜樣。 

  我也明確了自己的夢想——去軍校鍛煉、學習,並加入他們。一來,我可以讓我的體格變得更加強壯、身體更加健康;二來,我可以保衛我的祖國,使她不會受到外敵的欺凌! 

  為實現這個目標,我要更加發奮讀書,上課認真聽講,積極進取,認真對待學習,珍惜時間並充分利用好時間,提高自己的成績,增強體質……讓我離夢想更進一步! 

  通過對喬丹的了解,我明白釋放夢想的力量需要有一顆懷有夢想的心和百折不回的堅定決心!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