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的力量

  ——讀《開學第一課》有感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怎會曉得執着的人,擁有隱形翅?ァ?rdquo;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即是你是一個平凡人,都有實現夢想的機會,為夢想插上美麗的翅膀,讓美麗純真的夢飛起來。用辛勤的汗水,用不懈的堅持,用對夢想的不放棄,去編織夢想的大網,讓夢想插上隱形的翅膀,飛上遼闊無邊而又蔚藍的天空。

  2013年6月11日17時38分神舟十號順利升空,在那裡又誕生了一位女飛行員飛上太空,她就是王亞平,在偶然的一次八年一招的女飛行員測試里,王亞平順利地通過了測試,成為了第七批女飛行員。她對夢想的努力和堅持換來了飛上藍天的機會,正如王亞平阿姨所說的:夢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遙不可及,但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夠觸摸得到。

  僅僅十三歲的付麗娟是八一跳傘集訓隊中最小的隊員,想想也是同樣十三歲的我們,我們一天在家都在幹嘛,可是他們一天要訓練六個小時,而且還要長跑,通過開學前的五天軍訓,我們都已經覺得很辛苦了,可是他們每天都要訓練,不為別的,就為他們同一個夢想——成為跳傘運動員,從蔚藍的天空中飛落。付麗娟自從入隊之後就見過家人,這對於付麗娟是多麼大的一種煎熬啊!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廣東佛山順德區順峰中學初一:劉思敏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