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啊!海南好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呀。 

  海南是一個繁榮的島嶼。那裡有美麗的天涯海角,有茂盛的熱帶植物園,有稀奇古怪的大小洞天,還有那一望無際的大海。真是美不勝收,讓人流連忘返。今天,我就來介紹下熱帶植物園吧!大家可以叫我陳導哦! 

  雖然熱帶植物園沒有桂林那麼清奇秀俊,也沒有九寨溝的鬼斧神工,但是,他有萬種千奇百怪的植物。 

  走進植物園大門,一顆顆像士兵的椰子樹展現在我們面前,他們剛強,不軟弱,也不動搖。一個個椰子在樹上彷彿是這樹的孩子。跟隨着講解員我們來到了一條平坦的小路,源遠流長。那裡空氣清鮮宜人,沁人心脾。兩旁的榴蓮樹、椰子樹格外顯眼。草叢裡熏一草綻放出芳香,彷彿進入了天堂,人們坐在哪兒下棋,孩子們在那兒奔跑,嬉戲着。啊!好美呀,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太陽散發出柔和的光芒。再回到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一個茶館。那裡由爬山虎建造而成的大棚,陰涼又舒適,服務員把茶遞上來,大家有說有笑的,茶香四溢,人們陶醉在這風景里。 

  這真是人間勝地啊!使我不停回憶那段短暫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海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