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母親是女兒心中永遠的太陽”太陽給予我們的又豈是我們可以回報得了的。然而天下的母親又是最容易滿足的,她們其實不圖回報。也許,一句問候,一個親吻,一條短信,一束鮮花,一個擁抱……已經足以讓我們的母親感動得熱淚盈眶了。愛無定式,報恩慈母。母愛如傘,那密密織着的經緯網,是母親對兒女無微不至的呵護,母愛是那古老的傘柄,舉起一片溫馨,讓兒女在傘下小憩,傘面伸出的八支角,代表着你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母親都會把她深深的愛輻射過來。結尾:讓我們都能把母愛變成奮鬥的力量,讓我們的生活都能享受同一片陽光。母親是個很美麗的名詞,她視我們為明珠,把我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的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們在母親的呵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江蘇鎮江丹陽市皇塘中心小學五年級:吳飛宇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