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瓜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瓜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偷瓜賊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劉心茹 

指導教師:王道芳 

  夏天來了,又可以吃到我的最愛——西瓜了,一想到西瓜,我就饞得直流口水。今天爸爸買來一個大西瓜。看那樣子——滾圓滾圓的身子、翠綠翠綠的皮膚、還有那粗壯、黝黑的條紋……真的好想吃啊!媽媽剖開西瓜一看——哇!熟透啦!那軟軟的、嬌艷欲滴的紅沙瓤、烏黑油亮的瓜籽、薄薄的瓜皮……。我馬上伸出手,想要挖下一塊來吃。爸爸制止道;“不許挖!西瓜會變酸的!”當時我是被制止住,但還是賊心不死。午後,爸媽都去休息了,我悄悄溜到西瓜旁,紅紅的瓜瓤好誘人呀。左看,沒人,右看,也沒人。我迅速拿起作案工具——小刀,從瓜瓤上挖下一小塊。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迅速逃回自己的房間。吧唧、吧唧,好甜呀!我嘗到了偷瓜吃的甜頭,於是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最後桌上擺着我的傑作??一個破爛不堪、缺邊少角的西瓜,裡邊有一個個坑坑窪窪,黑黑的瓜子散落一桌子,地上西瓜水橫流…… 

  爸爸起床后,立馬奔向西瓜,一看那慘不忍睹的場面,怒火中燒。這時我嘗到苦頭了。因為偷吃瓜,我不但被罵了一通,還被“判為”以後不得讓老爸買瓜吃!哎,早知道這樣,就不偷瓜了…… 

  我當了一回偷瓜賊,不過滋味可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偷瓜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瓜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