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驚險的偷瓜行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驚險的偷瓜行動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咳,這幾天一直在下雨,害得我都不能出去玩了,這雙休日是多麼好的時間啊,居然一直在下雨。”望着外面那黑沉沉的天空和嘩嘩作響的雨點聲,我沮喪地說道。 

  嘩,嘩…… 

  雨還是不知疲倦地下着。 

  許久,雨漸漸小了,最後終於停了下來。 

  “太好了,太好了,雨停了!可惜還是那麼陰沉沉的天空,也許過一會兒又要下雨。啊,不管了,抓緊時間,去玩嘍。” 

  “嗯,怎麼沒人?乾脆去找幾個夥伴玩吧。” 

  很快地,我找來了我那“壞蛋”妹妹(詳見我寫的《我的“壞蛋”妹妹》),還有我的好夥伴李芳芳、張趙晴、楊麗娟她們,我們一起去玩嘍。 

  因為連續幾天下雨,到處濕漉漉的,小溝里也滿了起來,快趕上平時的小河了。我們一路看着,一路走着,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走啊走啊,終於,我們來到了一個菜園旁。 

  望着那些正在成長中的蔬菜,我大聲地說:“為什麼到這裡來?我們是去玩的,又不是來摘菜的,更不是農民,來給蔬菜施肥的,往回走。” 

  “哈哈,既然來了,何必急着回去呢?”我那“壞蛋”妹妹笑眯眯地說道,只見她兩眼圓睜,目不轉睛地盯着菜園裡那又嫩又綠的大黃瓜,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瞧那樣子,恨不得一口就把那根黃瓜吞下去。 

  “對呀,我們何不摘幾條黃瓜嘗嘗鮮。”李芳芳提議道。 

  “好哇,好哇。”妹妹高興地跳了起來。張趙晴、楊麗娟也舉手表示贊成,我故作勉強的樣子點了點頭,也表示了同意,其實心裡早就饞了。 

  我們一個個小心地走進了菜園,踮起腳,左瞧瞧,右望望,停一步,走一步。終於,來到了黃瓜的身旁,我們留意着架上的每根黃瓜,仔細地篩選着,各自找到了自己喜愛的黃瓜,她們都迅速地摘下了自己的黃瓜,而且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只有我望着自己的黃瓜不停地蹦跳着,因為它長得太高了,我根本夠不着。 

  這時,張趙睛看着我那着急的神態,笑嘻嘻地說道:“怎麼,摘不着?哈哈,真是個矮冬瓜。” 

  “誰是矮冬瓜?我摘給你看。”我兇巴巴地說。使勁一跳,還是夠不着,差點還扭了腰,忽然靈機一動,大聲叫着:“李芳芳,去幫我找根棍子來。“ 

  誰知李芳芳笑着說:“要讓馬兒跑,還得給青草。” 

  “好啊你,貪這點小便宜,好好好,我摘到后就請你客,行了吧。”我無奈地答應了她的“勒索”。 

  不久,李芳芳找來了一根棍子,我說:“好嘍,我就不相信打不下來你。我打,我打。”我使勁地揮舞着棍子,敲打着那根黃瓜,眼瞅着那根黃瓜晃晃蕩盪地慢慢往下掉,我心裡高興極了。 

  忽然,一個聲音高叫着:“誰呀,是哪個人偷黃瓜?抓住你,有你好看的!” 

  我一聽,全身一顫,手一抖,棍子掉在了地上,哪還顧得上什麼黃瓜不黃瓜的,趕緊撒腿就跑,其她幾個夥伴也是跟着我後面直追,那架式真像極了參加百米賽跑的運動員,跑出了很遠的地方,直到喘不過氣來才漸漸停了下來,回頭一看,沒有人影追來,這才放下了心思,如牛般開始大口大口喘起氣來,並且一邊拍着胸脯,一邊不停地說道:“還好沒被抓住,否則可就慘了!”幾個夥伴也是拍手相互慶幸。 

  這時,我才記起了我的那根大黃瓜,又嫩又綠的一根大黃瓜,差點就到手了,真可惜呀!正回味着,忽然耳邊傳來了李芳芳的聲音:“周玉玉,該請我客了吧,我可是幫你找來了棍子。” 

  你說多倒霉吧,黃瓜沒吃着,還要搭上一頓請客,我才沒這麼笨呢!正想着辦法,忽然豆大的雨點下了起來,好啦,老天也來幫忙了,我趕緊大叫道:“快跑,下大雨啦!”說著,第一個飛快地跑了起來,其他的夥伴跟着也跑了起來,雨真的下起來了,而且越下越大,幸好在大雨到來之前我跑回了家,當然,其他幾個小夥伴也跑回了家。嘿嘿,我的請客當然也就泡湯了,真應該好好感謝這場大雨啊!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一次驚險的偷瓜行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驚險的偷瓜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