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真的有那麼的一天,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一個老師的責任,去把這些學生教好,為祖國培養這些花朵。 

  在他們受到委屈的時候,我會用我那溫和的聲音去撫慰他們的心靈所受到的創傷,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假如我成了一名教師我會平等地對待每一位學生,不會因為成績的好壞而把他們分高低,理由是沒有一個學生不想自己的成績好,他們都渴望得到別人的理解。 

  假如我成為一名教師,我不會只局限於講課文上的知識我會建立一個小小的“智力園,讓他們的智慧得到充分的表現。 

  假如我成為一名教師,我會讓學生們成為一個不亂花錢的好孩子,把那些零花錢捐給那些貧窮而讀不起書的孩子,並向他們看齊不亂花錢。 

  假如我成為一名教師,我將讓他們在實際生活中體會真實情感,實際地在互動中學到知識。不讓他們背着沉重的作業;不讓他們感到學習枯燥無味。 

  假如我成為一名教師,我將實現自己的諾言把這些祖國的花朵培養成才,為祖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